謝謝妳們!

2010042703:42

我們有幾個家庭常常一起出遊,也因此成立了玲龍旅行社。

因為只要龍老爺和玲夫人精心策畫登高一呼,

六七個家庭就會跟在領隊後面快樂出遊!

雖然目前有兩家成員出國,聽說玲龍旅行社仍經營的有聲有色。

話說這玲夫人的熱心,認識的人都要豎起兩隻大姆哥ㄜ樂滴!

也因和不敗老婆有特殊交情,因此我那台中豪宅出國時就交給她照顧,

剛出國時正逢颱風季,她三不五時就去幫我「顧厝」,

姐姐的房間有漏水跡象,立刻找來抓漏專家把水擦的乾乾淨淨;

冰箱發霉了,玲夫人捲起袖子把它ㄌㄨˋ的亮晶晶;

地下室的鐵捲門遙控失靈,她拉著龍老爺來維修,

社區管理員還衝出來詢問:「來者何人?」

比我自己還認真照顧我的家,對在異國的我們真是溫暖的緊!

前不久玲夫人發生車禍腿打了石膏,目前正在復健中。

因我們快回國了在電話聊起Melody上國中的問題,

我提了一下對某私立中學有興趣,想詢問以我們的狀況如何申請入學?

隔日在Mail上看到:「緊急和她聯絡」。

原來這位貴婦剛拆石膏,瘸著一條腿直接跑去學校幫我問清楚,

偶的反應是「嘴巴張得大大的,卻發不出聲音!驚訝+感動+感激!!」

她還一再叮嚀我,訂好機票要告訴她,她要去幫我洗床單,

回家就有溫暖的床可以窩窩睏。

話說私立中學要求審核Melody的小學成績單、獎狀與近照,

一旁的另一位好友JJ夫人動作迅速的到國小申請 Melody 的成績單

並拿著我傳回去的照片電子檔,火速洗出最上鏡的生活照,

完全不用我操心,一班好友全幫我打點的妥妥當當。

玲龍旅行社的團員最遠遍及高雄,

說起這位高雄大戶夫人,為啥叫她高雄大戶,

因為只要有玲龍旅行社的成員去高雄找她,

她一定包山包海不惜成本把你餵得飽飽的。

孩子還在媽媽肚子裡的時候,我們兩個可是挺著肚子指腹為婚!

早我們幾年他們先出國進修,

出國前她傳受給我各種省錢祕訣,這可幫我們省了不少銀兩。

最近我們的回程機票出了點問題,大戶夫人立即出面四處幫我打聽,

每隔幾天就打電話「魯」旅行社,從經手的職員到經理一一點名問端詳,

誓為我找到方案,讓我平安回家。

她們都是我的好朋友,一群婆婆媽媽的真友誼。

在這千里之遠仍能緊緊握住妳們的友誼之手,

這點點滴滴我收下了~放在心中,心裡有一塊地方放滿感激,

真的~ ~謝謝妳們!

                                                              

照片為華盛頓 D.C. Brookside Gardens。

PS:Melody問我為什麼用這些照片,我說和好朋友在一起就像親近大自然

,自在又愉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