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卡 BOND MENTRO PARK自由行

2009093003:05

Bond Park 位於Cary,姐姐生日時我們曾來此划船,只是當時來匆去匆匆,一直想找機會再訪,終於覓得黃道吉日,全家一起來野餐,順道帶些美景回去。

划船的季節已進入尾聲,從十一月關閉至隔年三月。

船屋旁有一排搖椅,不管大人小孩都喜歡。有些船就搭個蓬子掛起來,姐姐疑惑的說:「會不會被偷啊?」

湖邊有一大片草地,可以任你在上面跑跑跳跳、滾來滾去,小朋友很喜歡在這兒玩「一二三木頭人 」、「紅綠燈」,我看多玩個幾次,這些把戲準能在美國給他發揚光大。 
 兩位小姐越走越遠,我在後面蓮步快追,又不好意思現場來段「獅子吼」,等一下野餐,不叫你們。

另一邊是陡峭的斜坡,看到這片斜坡不免讓我們想起幾年前和好友在台東滑草的情景。


草地並不特別大,可能四周少了櫛比鱗次的高樓,整個視覺上就是清清秀秀的碧草如茵。長長的堤岸可以一覽無遺湖畔的綽約風姿。


划船有一種偷得浮生半日閒的雅興;徐行則多一分「任我行」的瀟灑。

↑「老爺」雖然千山我獨行不必相送,你還是要等我啊!你真想當「任我行」?此人聽到「不敗」二字可是會發抖的,難道你不知道江湖上人稱我「不敗老婆」!

電影裡野餐時都嘛要有一個漂亮的籃子,「籃子ㄋㄟ?」太貴啦!!還躺在店裡面。我家二小姐說不需要野餐籃,她上桌表演一下餐前秀就O.K.啦!「姐姐」你嘛幫幫忙,鹹鹹的人肉會比你媽辛苦準備的漢堡可口嗎?

吃了媽媽的活力營養午餐,二小姐如獲神功,輕而易舉的姐姐高高舉起來。

樹的近處垂掛著許多鳥屋,我和老爺各自守著,伺機補捉小鳥啄食、飲水的畫面,只是「喀嚓」聲總嚇的群鳥四散,雖然耐著性子等,還是只照到幾隻不怕死的貪吃鳥。

隨處可見的小野花,散發著我見猶憐的清新。


有沒有發現此地的playground有一個特別之處,在沙坑上還設有小型挖土機,實在是太太「卡哇伊」!

這個小男生給自己挖個沙床,就這樣給他躺下去,早上才下過雨,沙子有點溼溼的。還一直要求我幫他照像。這要是在台灣你給我躺下去「試試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