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eet Tomatos 美式養生餐廳

2009100200:51

 

這幾天我家二爺前去馬里蘭州出差,週三晚上正好是老爺子
練網球的時間,既然男主人都不顧家了,我和二舅媽決定罷
工一餐,
帶著小孩離家去享受美食。為了孩子的健康著想,
可不能再塞給他們漢堡或炸雞,所以我們決定挑一家講究營
養又健康的餐廳-
Sweet Tomatoes絕對不是媽媽想減肥。

 

Sweet Tomatoes餐廳好比台灣流行的養生餐廳,店內有多達十
幾種的疏菜沙拉、義大利麵、麵包等,雖然是
buffet吃到飽,
但不提供肉類,有點像台灣的素食餐廳。

 

 

很多老外喜歡來這裡補充不足的疏菜,彷彿吃上幾盤青菜,
就可以清掉肚子裡囤積的脂肪。可是看他們在青菜上灑滿了
一層厚厚的
cheese粉,奶油、巧克力、冰淇淋一盤又一盤,
嗯?養生概念果然中西有別。

我們五點多就來了,餐廳還有很多空位。

 

這樣的養生餐廳真好賺,菜洗一洗、切一切倒下去就可以賣了

如果會搭配各種疏菜,灑上堅果及不同口味的醬汁,似乎也是挺

美味的,只是我還是不習慣一下子面對這麼多生的東西。

 

光sauce又分好幾種,有適合大人低脂的,也有以小朋為主的濃稠

sauce,吃來吃去好像還是偏愛千島醬,我家兩位小姐一路走來

盤子始終只裝了玉米粒和擣碎的水煮蛋。早知道會如此,沒有關

係下一區有pasta,那可是她們最能接受的美式食物

 

鄰桌的老美裝了滿滿的一盤生菜,趁他們離席我偷偷照一下,

本想再靠近一點照,二舅媽說如果我太靠近人家會以為我要下

毒,待我一回頭,果然很多老外瞪著大眼看我,「冤枉啊!」

這樣份量的生菜,他們可以連吃好幾盤,看得我有點傻眼,我猜

美國人大概都屬「牛」

 

 

pasta現場調製,每種口味差異性很大,口感也不盡相同。

各式各樣的muffin麵包很受歡迎,美式麵包大都不甜不要錢,這家麵包倒還好,

不會嚇死人的甜。

上圖有點像巧克力的麵包,聽說可是店裡的招牌之一,來一盤在上面淋上大坨冰淇淋
稱之為火山熔岩,因為當熱巧克力麵包遇到冰淇淋,兩者會擦出奇妙的火花。我test
一小口,並不是很了解其中的奧秘。

 

除了生菜這裡的湯是出了名的好喝,大約有六七種不一樣的湯,也是我最「尬意」的
餐點,有重口味的類似泰式酸辣濃湯,也有清爽順口的雞湯、海鮮蔬菜濃湯等,也只
有湯品混有肉類及海鮮。來美國這麼久了,今天喝湯喝得很滿足!

上圖是烤地瓜耶,真是想死人的味道,不過吃了有點失望,太鬆軟了怪怪的,沒有地
瓜的香氣。當然吃到飽的餐廳一定有水果、冰淇淋,而且冰淇淋可是採用低脂優格做
的喔,一點都不會胖!你相信嗎?來的時候客人並不多,離開時已是高朋滿座,客人
大都還是西方面孔居多,可見東方人還是吃不慣!不過歡吃生菜、喝湯的朋友,不妨
來此嘗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