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看花博

2011021114:36

過年前因不敗老婆娘家的兄弟姐妹都去台北大姐家集合,我二話不說訂了高鐵票,拋夫攜子北上賞花去。這回我大哥和小弟不知如何花言巧語的把我家兩位老佛爺請上台北,我那阿爹極不喜歡舟車勞頓,何況還得在花博上一天,所以我也是盡孝心帶著孫女陪爺爺奶奶逛花博。

來的那天很冷,老人家吹不得風無法久走,根本不是來看花的是來找椅子的。幾乎所有室內的館一眼望去都是長長的人龍候著,大姐大哥都說不擠人潮排隊,逛逛外圍就好,所以我們一路從大佳河濱公園到新生公園,再圓山到美術館能走的都逛了,該排的都放棄,天冷人多,那些響叮噹的全擦身而過,有點可惜!

買了票原想搭船,要錢ㄟ,還是搭免費的花博接駁車比較划算。

大佳河濱公園的造型水果,蠻像的也很漂亮。

天氣很冷大佳花博區的人潮沒有想像的多。

花博新生館是夢想館、天使館等熱門館的主題區,相對的人潮也全集中在這裡,沿路走都是排隊的隊伍,所以我們很快的移師到圓山。

一路上的花海總算讓我們有驚豔的感覺。

就戶外的景觀而言,圓山的花海很值得一看。

美術館的範圍也不小,不過我家的大老們各個喊著走不動了,就走馬看花當探路呗。

↑台灣館

↑越南館

↑泰國館

改天拖我老爺來,以我老爺迅猛龍的移動速度,鎖定目標不放棄的精神,一定可以早來晚歸,什麼都麼要給他進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