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車驚魂記

2009091022:11

收假了,實在是萬分不願的起床,想起女兒六點半天還沒亮就

摸黑去上課,我這當「把拔」的九點了還沒出門,我一定要奮發

向上向女兒看齊。

熟悉的景、熟悉的路、熟悉的將車停在銀行停車場〈已經停了好

幾天相安無事〉,熟悉的醫院大樓、熟悉的門診,熟悉的聽了

天英文,要下班了,熟悉的打個電話給老婆--該煮飯了。

PSTraining program office也有停車場,不過從停車場走到醫院

要二十幾分鐘,停銀行停車場只要花一半的走路時間。)

踩著輕快的腳步去開車,熟悉的吹著口哨,熟悉的抬頭一看

「ㄝ~~?嗯~~?車呢?」當我越走越近…心臟熊熊要給他跳~~

來,車呢?我的車呢??我的車不見了???天啊!這下

事情條了?!我努力的回想我把車停在那裡,天地不斷的

我一定要鎮定!想了半天就是停在這邊啊?!地上也沒有留

下電話號碼「完了去了了,車被偷了!那ㄟ按ㄋㄟ?」頓時

只覺五雷頂筋骨盡散,雙腳麻痺兩手僵硬,不敢置信這會發生

我身上

風蕭蕭~~兮,孤身一人佇立在偌大的停車場,真想直接叫救護

車把我抬回醫院算了!不知道自己呆立多久,突然想美國不會把

拖吊車的電話號碼寫在地上,銀行早已下班無處詢問,快找停

場上的看板,果然上面有拖吊場的電話。此時此刻,趕快求助

哥,二哥出馬萬事有望。很快的二哥回電確認看板上的拖吊

沒拖我的車,但是銀行簽約的拖吊場還有一家則是答錄機沒人

聽。一時之間天地變色、方寸大亂,好不容易燃起一點希望,

看就要幻滅!

~

我不死心繼續尋找其它停車場上的拖吊場電話,總共抄了五組號

碼,如果這五家都沒拖我的車,就只能相信「被偷了!」,拿著

手上的明牌正要開始撥電話。此時,電話鈴聲乍響,我在這裡人

生地不熟誰會找我,難道是詐騙集團,還好是動作迅速的二哥

電,「阿彌陀佛,佛祖有保佑,找到我的愛車了,好哩

在沒有被偷,是被拖,我的車可沒保竊盜險啊。~」

~

不知道美國哪裡有在給人家收驚!此刻心中有無數個○○××,真

是敗給自己,千算萬算還是給他算,枉費我先前花了好幾天

勘察地形。好不容易找到拖吊元兇,這下我去哪裡找小黃載我

領車?二哥好說歹說請拖吊業主來載我,坐上車時心裡才

稍為有點踏實,可是奇怪了怎麼從大馬路開到小路,又從小路

小巷,越開越偏僻,這下真的遇到詐騙集團,當真犯太歲!

終於車停在一戶住宅前,前院有一小型停車場,一眼就看見愛

車!原來是私人拖吊,心中有無數的疑問?眼前還是拿車要緊。

謝天謝地謝主隆恩更謝謝二哥幫我把車找回來,雖

然花了$170美元才把車領回,就當花錢買個經驗,鄉親啊!聽我的

勸來美國一定要乖乖的把車停在許可的停車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