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親節。問卷調查

2013080821:23

 

今年父親節女兒們為爸爸做了一份問卷,我看了直笑,這個年紀做什麼都要加一點搞笑,她們才會滿意,完全不採納我的意見!女兒不讓我做修正,我只是加了些標點符號,Melody就覺得不妥,所以啦只能尊重,雖然我很想暗中動手腳!

很生活化的問卷,我們當然一看就懂。格友若看不懂,就笑笑呗!

本次受訪對象為Melody(姊姊)以下簡稱M、Emily(妹妹)簡稱E 時間為2013/8/8

而調查主題為兩名青少年與父親日常生活相關問題。

Q1. 你和爸爸最常聊甚麼?

M:「聊人生的出路和不穿褲子的理由」(ps:爸爸在家大多穿內褲)

E「今天數學寫完了沒有~~

M「和媽媽結婚的原因以及對妹妹的無奈」

E「你長大最想甚麼啊...我看你當醫生好不好啊呵呵...

Q2. 爸爸做甚麼事讓你最冏?

M「自己沒穿褲子的時候叫我們別只穿內褲在客廳裡走來走去

M「看到我們上廁所還露出一副自己是受害者的表情

E「爸爸偷看色情網站還忘記刪掉歷程紀錄被我發現的時候

Q3. 甚麼情況下,你會去找爸爸,而不是找媽媽?

M「當然是媽媽無理取鬧的時候

M「覺得爸爸可能會聽不太懂或馬上把它忘掉所以可以跟他說的話題」

E「媽媽不開心的時候」

E「東西壞掉的時候」

M「想聽一些阿呆阿呆的快樂回答讓心情很好」

E:「想要運動的時候比較喜歡跟爸爸」

Q4. 印象中,媽媽最常抱怨爸爸哪件事?

M「一回來只知道玩CANDY都不懂的關心家人」

E「電視不要看那麼晚」

ME「不應該沒搞清楚就咄咄逼人」

Q5. 你心目中的「好爸爸」像哪個名人或電影、卡通裡的那個人物?為毛?〈為什麼〉

M「郭靖啊,他很敦厚老實而且有點傻B

E「石內卜。開玩笑的啦----

E「蜘蛛人,在我們有問題的時候都會很耐心的試著解決」

M「怪醫黑傑克。不覺得他很強嗎

                                                                                                         

Q6. 最想和爸爸一起做的一件事?

M「和爸爸一起跑步去都會公園」                                                            

E:「和爸爸一同逛鬼屋因為爸爸可以保護我」

M:「和爸爸去買書很快樂的啊」

Q7. 你喜歡爸爸的那些特質?

E「很大方,會讓我看電視                                                      

M「不生氣以後會跑來安慰人家

M「知道自己錯了以後會笑呵呵的

E「方向感很好,非常會認路

M「就算受到多方面阻撓還是會很認真地把自己想講的話講完

E「喜歡跟我們開玩笑哈哈

E「在暗中會偷偷買我很想要的東西給我

Q8. 你不喜歡爸爸的那些特質?

E「在外面逛街的時候一直在奇怪的地方執著,沒買到想買的東西就不走

M「在提到某些特定的事物爸爸會變得異常的暴躁(例如我們不想回阿媽家)」

M「在家裡擺黃大夫的臭架子」

Q9. 你最希望爸爸….

M「我有男朋友的時候可以假裝很兇」〈老爺說不用假裝一定會很兇〉

E「工作壓力不要太大

M「每天兩百次的腹肌運動」

Q10. 想和爸爸說的話:

E「爸爸,雖然...你有時候......你會發脾氣但是,但是嗯..…..你在我心目中絕對是個好爸爸(大拇指)。我想想看還有甚麼的...有時我們的態度不是很但是你還是能包容我們體諒我們,而且不管你上班多累,都會陪我們聊天。THANK YOU!!

M:「爸爸你工作辛苦了。能有你為這個家辛勞不懈的付出真的很不容易,不知道你會不會在上班的時候偷玩手機啊?謝謝你在疲勞的同時還能惦記著我們,我很感動 ~有時候你一直要黏過來和我們坐在一起,我們會躲開(特別是BB但是其實我們在心裡不討厭只是有點熱。I LOVE YA~~~


老爺看完笑呵呵,一直問他哪有亂發脾氣,女兒一直問有沒有很感動啊?我覺得我比較辛苦,找照片找得眼花潦亂。


老爺,女兒的心意感受到了吧,父親節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