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女兒去散步

2012062913:09

很久沒有po文了,上來說笑話給大家聽!不敗老婆到現在都還很樂!!

到了中年很喜歡聽到「你看起來好年輕啊!」的讚美,

雖然明知是客套話騙騙自己也開心!

我常常誇下海口要減肥,希望以後和女兒去逛街,人家會說我們是三姐妹。

每回我這麼說老爺總是饞著一張臉笑咪咪的看著嬌滴滴的女兒,

一轉頭一臉疑惑不解的望著老婆,然後搖搖頭說:「差那麼多?」

姐姐滿臉惶恐的對著我說「我看起來不會那麼老吧?」

妹妹不示弱的也插上一句「我才沒有你那麼胖!」

老爺沾沾自喜的說門診時很多家屬都不敢相信他的孩子那麼大了?

還有人以為他未婚呢?

不用我潑冷水我家二小姐就直接說:「爸爸,他們在騙你的啦?」

姐姐再補上一箭「你的肚子很大ㄟ!」

我跟老爺說咱們倆半金八兩,老爺還自認是帥哥型男。

昨天社區鄰居有事找他,提起前幾天晚上看到他帶女兒去散步…。

老爺一時愣住答不上話,我這一聽可樂了忍不住開懷大笑,

那散步的女兒正是不敗老婆在下我。

老爺直說天色暗人家看不清楚,我還是止不住開心「至少我保有少女的體態,

而且人家既然看得清你怎會看不清你旁邊的人!」

老爺不斷的重覆晚上黑漆漆的一定是太暗了,

我呀得意的說:「管他暗不暗,『你帶你女兒去散步』」

這話聽起來~ ~ ~ 太爽了!!

老爺說這笑話一點都不好笑?可偶粉愛聽!                                             

                                                                   

 



  •   貓姥的家 於 2017-10-14 07:40 1F
  • 好久不見。試試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