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品台塑牛排

2012101522:55

姐姐沒有和我們去泰安泡溫泉,老爺覺得女兒在家裡用功讀書真是乖巧,因此決定姐姐考完段考就犒賞她去吃大餐,老爺可是下重本挑選王品台塑牛排,我和Emily當然要作陪。

很久很久以前光顧過王品,當時的價位依稀記得是每客一千元,而且主餐是份量很大的台塑牛排,號稱一隻牛只能作成六客。現在不但漲價了而且主餐菜色多樣化。

麵包可以一直點直到吃到滿意為止,她們很喜歡佐麵包的綜合鵝肝醬。為了鵝肝醬多點了一份麵包,主餐還沒來就半飽了。

前菜沙拉我們點了法式杏鮑菇沙拉、燻鮭魚蘿美鮮蝦、松露鮮筍佐海鮮烏魚子,擺盤很精緻,也很可口。

雞尾酒喝起來像汽水。法式麵包玉米濃湯盛在一整個麵包裡、松露海鮮濃湯很特別也很好喝、法式牛尾清湯則相當清爽。

謝謝老爺慷慨招待。

主餐我們點了台塑牛排佐犢牛肋排、法式羊排佐櫻桃鴨、嫩烤犢牛肋排。以前覺得招牌台塑牛排很好吃,我還一直要小朋友一定要點,嘗起來卻和記憶中的味道不一樣。

服務員問我們滿意嗎?我說和以前味道不同,他們很緊張一直要幫我重做,我忙說吃不下了,為此特地送我一組杯子至歉,姐姐說我是奧客。

甜點法式烤布蕾、烤濃漿巧克力冰淇淋、玫瑰纖果巧克力塔,因為前面已經吃得很飽,甜點都很漂亮像用來欣賞的,很可惜有點吃不下了。

看到這樣的笑容當然知道吃得很開心。

吃吃喝喝最能紓壓,姐姐辛苦了,吃飽了再繼續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