埔里大黑松小倆口元首店

2012101917:23

前一陣子老爺收到一封mail,內容介紹埔里大黑松小倆口元首店,從照片看好似不錯。前兩天他要去埔里出差佛心來著說要帶我去,儘管那日有木器彩繪的課也要請假,跟著老爺小倆口到小倆口去喝咖啡!

埔里大黑松小倆口九點就開始營業,時間配合的很好,老爺說:「你在這裡坐,我得空就過來。」一早還沒有遊客,元首館的建築外觀很氣派,讓人對內也充滿了期待。

元首象徵帶領國家的火車頭,廣場外很有意義的火車造景,這涵義讓我想起學生時期的作文課,不管什麼樣的題材結尾都要八股一番。

兩組黑白西洋棋成了這裡的特色,可以說是遊客必拍照景點,也是逗留最久的地方。

內部以販賣產品為主,天花板鑲上建國以來的歷屆總統漫畫造型,當然國父不能少。

秀給我家二小姐看,看了半天她都認不出來。

總統公仔、總統包裝的糕餅。

右下圖的黃金香蒜麵包是店內的熱門商品,現烤現賣假日來得排上一個小時,不知真假?聽店員這麼一說我就掏錢買了,因為不用排隊。

林來瘋的親筆簽名籃球,當然要po上來,如此一來我的格子也有台灣之光的簽名球。

充滿復古的韋式牌摩托車,白色那輛車頭前身鑲滿了現在流行的亮鑽。

室內都逛完了除了賣自家產品,沒啥特殊之處。看看時間十點了還沒接到老爺來電,想買杯咖啡找個地方看書,居然沒有咖啡可點!有點驚訝也覺得不太上道!

只好買杯日月潭紅茶,原想點熱的不加糖也沒有,全是已經裝好的在冰箱的冰紅茶。剛坐下來看書大巴士一輛一輛開進來,接著不停的聽到館內大聲的廣播,要大家趕快買東西,我怎麼覺得自己像處在夜市,不時傳來廣播叫賣聲真是熱鬧的吵。

二樓餐廳很大有提供午餐和下午茶,午餐以香菇養生火鍋為主,因為中午訂餐相當多,工作人員已經將火鍋菜色先行擺上。

老爺下午還要趕回台中上班,所以並未在此用餐。

經過埔里街道發現百年餅鋪老店,門口掛著網路人氣商品「肚臍餅」,長的很可愛就買了。

埔里酒廠就在附近,以前來酒廠總是人山人海,一來就往商店裡鑽,這回發現原來它還有個優閒的庭園。

回家自己煮咖啡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