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畫真快樂

2012060813:24

本篇要展出三種不同畫風的作品,參展者:EmilyMelody & 不敗老婆。

                                               

↑Emily房間的牆壁貼了很多自己的畫作

第一位:Emliy

暑假快到了,我問二小姐::「你那麼愛畫畫,暑假要不要去參加創意美術營?」沒想到她立刻回答:「我在家裡已經畫的夠多了,不要叫我去外面畫了!」我這才發現她畫了一本「我的心情日記」,打開一看真是可愛極了。

左頁從門的小窗口看進去一個小女生正埋頭讀書。

「我的心情日記」還沒畫完,Emily說不想畫了!

第二位:Melody

在姐姐的桌上發現了一張手畫的漫畫人物,覺得畫的很漂亮,姐姐說是她畫的。隨手拿出一大疊她畫的人物,我一看嚇了一大跳,一來她畫的真不錯;二來不由得要質疑她倒底有沒有在讀書啊?畫的真不少。我千拜託萬拜託可不可以挑幾張給我 po 在格子,她只抽出一張較早期的作品,還是用廢紙畫的,並要我註明版權所有,不得抄襲、不得轉載。姐姐很少看漫畫,她說從網路上看圖找靈感在自己畫!

Melody說畫表情和動作想很久。

相信嗎?以上人物都是畫在同一張紙上。

↑一張紙畫這麼多人,姐姐要我數數看共多少人?有些人物相機容不下被切掉了。Melody正在寫一個故事,圖中有塗顏色的是她小說中的人物。

第三位:不敗老婆

和女兒比起來,孩子們信手拈來便是一張畫,我的木器彩繪要一筆一畫慢工出細活,女兒的創意無限,我則是興趣消磨時間,不過老花眼畫畫很辛苦!

畫完這一幅我的眼睛完全投降,得讓眼睛休養一陣子!

部落格有個好處,想放啥就放啥,這樣的畫展就自己的部落格受得了!

謝謝各位看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