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ily 生日快樂

2011030720:08

Emily十歲生日,她說要po上格子,還要帶糖果請同學吃!

女兒過生日當然是媽媽不煮飯的好藉口,以慶生為由不煮飯為實上館子囉!之前提過老爺買了很多網路上的五折餐卷,這回當然也不例外。

上回吃日式這次改港式飲茶「九龍塘茶餐廳」,小朋友吃的很開心。餐廳位在台中精華七期區Tiger city二樓,用餐的人還真不少。

網購的菜色是固定的有招牌的避風塘炒蝦、鹹魚雞粒豆腐堡、干炒牛河、季節時蔬,外加四樣港式點心,一份冰火菠蘿油、四杯飲料,四個人吃份量很夠。

港式點心中我很喜歡奶黃包,這家的流沙奶黃包燙嘴的好吃,咬一小口金黃的奶黃立即爆漿垂涎欲滴,可惜好小一顆。冰火菠蘿油烤的酥酥脆脆的麵包,夾一片冰鎮過的奶油,光看就知道太補了,只有女兒有福消受。

飲料的名稱也好玩姐妹兩點香滑絲襪奶茶,其實就是一般的奶茶;我點的是九龍塘鴛鴦,原來鴛鴦指的是奶茶加咖啡;老爺的是桂花檸檬蜜,喝得出濃濃的桂花香。飲料很大一杯我喝不完,老爺幫我喝完,Emily見狀立刻說:「把拔,你幫你的老婆喝飲料,那也幫你女兒喝吧?」老爺笑著說:「你又不是我的老婆?」

吃飽了到處走走逛逛有助消化,這家的衣服全都以這隻狗為圖案,它有很可愛嗎?

吃飽喝足接著回家拆禮物!

姐姐送給Emily的生日禮物。

生日快樂,Em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