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繪餐車

2013030709:37

過年前老爺買了台餐車,笑嘻嘻的說可以在上面彩繪,我很認真的想著要

畫什麼?所以忙著畫圖也就沒時間大掃除,從年前畫到年後又畫到開學,

對我而言真是大工程,一則眼力吃不消,二來久坐腰酸背痛。

餐車分上下兩層,我很少畫這樣大面積,有點耽心!

先畫這個圖形,每一個部分都花兩天以上的時間。畫完以後覺得色彩太

豔麗了。

底色還是不會調,有點懊惱!不過我覺得人物畫的不錯!第一塊板子完成

休息好幾天。不想再為底色煩惱,所以第二塊決定構圖清爽點。

以人物為主果然好畫多了,不過一天畫一個就休息了,因為要買菜、接小

孩、煮飯。

第二塊畫完時老爺說就這樣,可我喜歡這一幅清清爽爽的,小朋友比較喜

歡第一塊。

完成時有請老爺組裝,Emily很興奮的當小助手。

Emily很開心的推來推去,高興的說隔天要推餐餚上桌。

結果是我怕油灑出來、怕湯水溢出來、怕碗盤太熱留印子,不給推菜上桌

,餐後Emily推了一盒牙線,很熱情的說「媽媽,需要牙線嗎?」,推這總

可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