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st Virginia Winterplace SkiWee -- Melody & Emily滑雪記

2009123010:07


打從一開始要去找雪,就不斷的上網找資料,決定地點之後,一切便有了頭緒。首先為小朋友選擇 Winterplace Ski Resort “SKIWEE”,這是專為小朋友設計的滑雪課。一開始還擔心她們不願意,沒想到一聽到要滑雪→有沒有父母在身邊一點也不重要,姐妹倆都說好,有一點小小失落!?

不知道滑雪場會為小朋友準備雪褲,怕她們冷兩人褲子裡都還加了厚厚的褲襪,就這樣穿了三條褲子,看起來還真像雪人。

↑SKIWEE上課的滑雪場

一早送她們報到,叮嚀姐姐要照顧妹妹…,老爺說了一大堆落落長,還一直想抽時間去看她們,我說不用擔心有教練帶著,居然問我怎麼這放得下!來了美國反倒變成「搞操煩」的把拔!

因為我們也加入滑雪課,直到中午小朋友的休息時間,才與她們會晤,兩個人一見著我們直呼「滑雪太好玩了!」還要求下課後不要歸還滑雪器材,讓她們再滑一下。問她們上課聽懂不懂,二小姐說「懂!還交了一位朋友。」

↑瞧她們認真上課的樣子,還真是有模有樣。

姐姐高興的跑過來告訴我,教練已經帶她們去坐纜車。這麼說兩人已經通過初級,小朋友平衡感較好不用那兩根拐杖輔助。

我在此處等候很久,發現纜車抵達的時候幾乎是把人給倒出來,很多人不太會下車,因此摔出來的畫面時而可見。這部纜車是初學者小試身手挑戰陡坡,從一旁的坡度滑下去再坐上來,下面尚有更高難度。

兩個人下車成功達陣,酷!她媽媽花那麼多錢都沒機會坐上纜車。

不是老王賣瓜自賣自誇,下午兩人程度已超越其他小朋友,因此額外派一位教練指導她們,真是值回票價,我和老爺都覺得要歸功於在台灣多年的直排輪練習。

教練帶著兩人往更高的斜坡過去,得搭乘纜車上去再滑下來。

纜車上那小小的身影正是Melody和 Emily,我仰頭一望好高啊,不敗老婆懼高症又爬上來了。

就這樣教練帶著她們挑戰各種坡度,姐妹倆總共坐了好幾種不同困難的纜車,因為在山的另一邊,說來慚愧,不敗老婆沒有能力搭纜車,所以無法為她們拍照。本來寄望努力練習的老爺,結果也是望車興嘆!

下午四點女兒準時下課,一家人終於會合,兩人異口同聲都說「滑倒」很好玩,媽媽為什麼不敢滑?!老爺直誇她們太厲害了。

兩人決定不管爸爸和媽媽自行滑去,為了不掃她們的興,只得再三要她們小心。

↑天色漸暗小朋友終於累了,滑雪用具可以用到晚上十點才歸還。

老爺想留下來觀賞滑雪場的夜景,姐妹倆大聲叫好,雖然腳酸了可還想玩雪。

夜晚的滑雪場只一個「冷」字了得!

 

延伸閱讀  

滑雪探路

雪地街景

歐吉桑歐巴桑滑雪記

Beckley小鎮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