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lody & Emily 姐妹倆

2009112510:42

引子:老爺的好同學post一篇「兄弟倆」,電腦裡剛好存了姐妹二三年一批照片,照片真是喚醒記憶的推手,而「長大」竟是這般真實的在鏡頭下。雖然和紀錄北卡生活無關,我還是想登。

也許很多媽媽和我一樣,帶老大的第一年「苦不堪言」,

而老二不知不覺的來,也懂得安安份份、靜靜的長大。

成長就在不經意中像水流,默默浸潤了我們的生活,

如同呼吸一樣的自然,理所當然的存在而忘了珍惜。

一晃眼她們的童年已然溜走一半,好多記憶正一段一段的淡去…

翻看著她們的照片,許多思緒排山倒海的追著我飛,

想的是照片甜甜的笑容,成長中是否退了色?

想著妳們陪我長大的幸福,

想著妳們帶我看純真無華的世界,

想著妳們長大的依依不捨…

這格子,該為你們抓住這些笑容!

這時候的姐姐大概三四年級,妹妹應該是幼稚園大班吧,姐姐當時個兒小,很多人都以為她們是雙胞胎,或差一歲。一直到六年級姐姐才慢慢竄高,真不敢相信照片中的小人兒已快比我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