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忙什麼?

2011052519:33

最近忙的事有氣質的緊,忙得連愛看的韓劇都戒掉了,就連邊看電視邊搖呼拉圈的減肥運動也懈怠了,因為不太開電視!不敗老婆最近愛上木頭彩繪!

幾年前曾經學過木頭彩繪但實在有點貴,所以畫了一期就停了,前不久朋友告知附近教會推出木頭彩繪課程,秉持著上帝的愛三個月課程半買半相送,〈太感謝上帝囉〉二話不說趕快找出畫筆、拿出陳封已久的顏料,當去了!

這木頭椅是最近完成的,每次畫的時候我總把它擺桌上,老爺看了都想笑,直說哪有人把小板凳放餐桌的,可總不能要我趴在地上畫吧!

↑我覺得鳥畫得挺不錯的。

我對畫畫一點兒天份都沒有,但是很喜歡彩繪的傢俱,總覺的讓家裡多了溫馨的氛圍,因此興起了學習的念頭。

↑面紙盒( 一 )

↑面紙盒(二)

↑面紙盒 

畫的時候很沉迷,常常一坐就是整個早上,有時候連午睡都捨棄,了晚上老花太嚴重無法對焦,一起來腰酸背痛。

牆壁上的原木色相框也被我拿來塗鴉。

雖然畫的很生澀,可都是我一筆一劃描出來滴,再不起眼也要把它們掛起來、找個位置秀出來,自己的家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