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物

2010060408:59

特別的禮物,原想帶回台灣裱框,眼看有點毀壞的跡象,還是先在格子裡做個紀錄。

今年的母親節和老爺的生日很相近,女兒早就悄悄的準備禮物,姐姐一直要我去買繡花線,我一方面懶一方面也不知去哪裡買,因此不當一回事的擱著。從紐約玩回來,兩人關在房間好幾天,我要進去一定要敲門報備。

↑Emily的作品。

↑Melody的傑作

在房外不時聽到姐妹倆的爭執聲,Emily常常紅著眼睛跑出來告狀說姐姐都嫌她做不好,我問她什麼做不好,口風倒很緊都不透露。

↑水草上灑了金粉,沒想到底色走樣了。

終於兩人很興奮的把禮物送給我們,姐姐說雖然晚了但可是她們辛苦完成的。

↑一大張紙的海洋世界,相機無法整張拍下來,我只好分成四部份拍,為了保秘,姐妹就地取材沒要我們買壁報紙,這張紙太輕太薄了。真是驚喜,兩個人用針線在紙上慢慢縫製一個海洋世界,藍色的邊都是一線加工而成。

本來是慈母手中線,換成女兒密密縫,怎能不感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