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學

2009082311:14


早上送小朋友進校園後,我完全不敢看她們的眼神,趕緊和老公及二嫂快閃。回家後心裡七上八下,中午哥帶我家把拔去看車。姐姐2:25pm就放學,放學時間也是很怪,乍看之下比台灣的中學早很多,可是七點二十就開始第一節課。

第一次覺得等女兒下課的時間竟是這般漫長,好不容易等到校車回來,看到她從校車下來才鬆了一口氣,好里加在沒坐錯車!沿路問她聽懂不懂,她一邊笑一邊搖頭,看到她笑了,老媽我又有點安心;繼續追問她上課的情形,她好奇的描述,這裡每一節上課的教室都不一樣,每節下課都忙著找教室,有一位同學帶著她不然一定會迷路,還有早上的課和下午的課同學也不太一樣。聽著她新奇的轉述學校的事,我臉上的肌肉才漸漸放鬆,才第一天姐姐的感覺談不上喜歡,回到家直喊餓,不是剛用過午餐嗎?她說在學校10:30am就吃午餐。哇咧,未免也太早了吧!


接下來是我家小學三年級的二小姐,3:45pm才下課,足足比姐姐晚了一個鐘頭,不過早上9:05am才開始上課。當校車抵達時,我看到一個小女生在車窗上探頭探腦,呦!那可不是我家二小姐,謝天謝地平安歸來,一下車朝我狂奔而來,好像和我分開好久了,不用問她馬上就說上學不好玩,什麼都聽不懂,在學校上廁所迷了路急得眼淚都快掉出來,還好有位老師帶她回教室。我還是忍不住贊美她:「妳很棒自己會搭校車回來,光這一點媽媽就覺得你太厲害了」她開心的笑了說自己交了一位朋友叫Fiona

 阿彌陀佛,整個早上提著心吊著膽終於可以降下來一點點。結果她們時差調的最快,活力十足和表哥表妹玩得不亦樂乎!我呢在驚嚇過後,仍敵不過時差的催眠,早早便掛了,明天姐姐六點就得起床,校車六點半
就到了,原來來美
國第一件改變的事就是早睡早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