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ily の 魔術方塊

2011012821:15

前兩天看Emily畫圖時桌邊散落一堆小方塊,我問她那是什麼?她支支吾吾的說等她修好了再給我看。

晚餐時見她手拿魔術方塊把玩,老爺順勢說了個求職笑話:

有一家大企業徵才,經過一翻激烈的競爭,終於篩選出幾位優秀人才,老闆親自面試時一人給一個魔術方塊,要求次日每面方塊同一色交回。

次日,老闆問他們如何完成:

甲君說請朋友幫忙,老闆將他分發到公關部門,因為他人際關係好。

乙君熬夜不睡奮鬥了一個晚上終於完成,結果被分發到研發部門,因為他努力不懈找出答案。

丙君研究了半天索性把魔術方塊拆了重新組合,老闆將之分發到創意部因為他不拘泥小節懂得變通。

丁君直接花錢買一個新的,老闆派他去哪裡?老爺忘記了

看著Emily手上的方塊每一面果然都同顏色,不敗老婆這下可恍然大悟了,

我笑著問她:「之前看到的那些小方塊,是不是你把魔術方塊給拆了?」

Emily點點頭展示手中的魔術方塊,接著鬼鬼祟祟的說這個魔術方塊有問題
難怪她轉不出來,因為她組合了半天有四小塊顏色硬是兜不攏。

我笑著說你該不會把顏色撕下來交換貼吧?

她說:「我就是把它們撕下來重新貼,很難撕ㄟ還有點撕破了。」

這下老爺和我真的忍不住噴飯爆笑,我說女兒啊真的敗給你啦!

你嘛幫幫忙,這是像誰啊?實在是太搞笑了